Baby u are romantic!

【TSN|SE】一个飞机失事、孤岛求生的脑洞

#先上一个段子


Eduardo和Sean吵累了,他们气喘吁吁地坐在海滩边的一块巨大的岩石上互瞪置气,直到Sean先举手投降:“听着,小少爷,我不管你怎么想的,”Sean揉揉自己的肚子,将手边湿透了、被他拧成一条麻花的名贵西装外套甩在肩膀上,“我是不打算坐在这里等下一个天亮,顺便在深夜喂喂孤岛野兽。我走了。”

Sean向来是个行动派,他说完就站了起来,即使腿上的伤口令他不动声色地倒吸了一口凉气。你可不能倒,你是这里唯一的战斗力!Sean在心里嘀咕。他强装无事、自认为很酷地头也不回往前走了几步,余光没有扫见Eduardo跟上来的身影。

他又走了几步,脚步开始不确定起来。“喂…”他犹豫地停住,“Saverin先生,你是要不要跟上来?”

没有回应。

这头倔驴!Sean无奈地回过身去,却看见Eduardo先前坐着的位置空空如也。他抬起头望去,Eduarso已经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出十几米远了,现在正环抱着双手看着他。

“Parker先生,”他用Sean那副腔调说,声音夹着咸咸的海风飘过来,“这边是西边,你走反了。”

……

他们俩人一前一后走在及腰的植物中,还要时不时提防头顶垂下的藤蔓、粗壮的树枝,以及蛰伏在淤泥和暗处的不明生物。即使是以上这些,都阻止不了Sean噼里啪啦的嘴炮。

Eduardo不咸不淡地和他拌了两句嘴。不知道是谁先提起了现在八成正在旧金山吹空调的Mark,气氛一时间低沉了许多。

“我以为他和我一样,固执又天才。”(Eduardo嗤笑一声)“但是他有啥?一个酷毙了的团队,一群心那啥宣的队友,还有一个什么?”Sean阴阳怪调地学着Mark说话,“Ward,我要我的红牛!不,我不去睡觉,除非你给我唱摇篮曲!”

Eduardo想揍他,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说真的,你会陪他睡觉吗?”Eduardo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在他来得及说什么之前,Sean又意味深长地补充:“讲睡前故事啥的,别想歪,你这个坏孩子。”

“……”Eduardo叹了口气,“你为什么要这样?”他丢掉手中的树枝。

Sean站在草丛中,看着Eduardo微蹙的眉宇和欲言又止的表情,默不做声,等他把话说完。他感到有只大蚊子在他颈项后面作祟,但他没动。

“……”然后Eduardo说:“天要黑了,找地方生火过夜吧。”

“靠!”Sean小声地说,猛地伸出手在自己脖子后面拍了一巴掌,他感觉有些心跳加速。

“怎么了?”Eduardo问他。

“没什么,一只非洲大蚊子。”Sean回答,并把他刚才那一会儿对视中产生的心率不齐归咎于这只倒霉蚊子。“走吧!”他说,低下头边走边数自己脚下踩死了几只蛤蟆。多亏危机意识和肾上腺素搞鬼,他完完全全把自己泡妞那套本事落在了加州的破烂公寓里。

……

TBC???


这个梗大概是这样,原作电影剧情之后SE两人成了死敌打死不相往来那种,然后有一次两个人去旧金山参加股东大会结果不知咋的在一个地方坐上了同一架飞机,还是前后座,两个人在飞机上就各种拌嘴找茬互怼,怼着怼着Ed说:早知道你个二货在这上面我就是半路坠毁也不跟你搭同一架飞机。然后飞机坠毁了(为我Ed毒奶功力鼓掌

两个人游到一个岛上,也不知道岛多大有没有居民,两个人就开始磕磕绊绊的存活之路了。



虽然这算是吊桥效应吧,可我就是喜欢这种梗啊!我不知道会不会写,有想写的可以来领养,反正我一时半会儿不会写。

评论 ( 9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