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离我看复生已经过去两年。

被砍了真的很难过……现在回忆起那时看到小吉敲开西蒙家门后一言不发地吻上去时那种小心脏扑通跳、甜蜜又苦涩的味道似乎还余留在口腔中。

那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与主角感同身受——那时候的吉伦终于明白自己可能没有未来,没有明天,没有选择是否生存的权利。所以他在他的末日中决择地去爱。


我那么爱这部剧,却从来没有想过去写这对CP…大概是因为,我所能想到的这对儿之间所有的绝情与浪漫,在剧中都被讲述出来了吧。
















顺便安利这部剧给大家,我以前剪过一个Sieren安利视频可以看下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zIIgUvWdos/?plg_nld=1&plg_uin=1&plg_auth=1&plg_nld=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