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Heyyyy!——一个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阿茶,也可以叫我海獭嘿  (〃ω〃)


自我介绍心路历程想写的太多,懒得写了。

欧美圈Sherlock入圈

电视剧以英剧居多:

Merlin

In The Fresh等等


其实看得最多的是电影 (′・ω・`)

漫威圈都刷

有点CP洁癖,不过写得好的文章,互攻也能看。不萌RPS,其他啥都吃吃吃,不挑食!清新重口我都吞,不过不喜欢太矫情的。

小癖好是爱美女与野兽的设定,喜欢节奏快带感的文章,遇到喜欢的作者会乐此不疲地跟在作者屁股后头以至于跟着爬墙,是个超忠实的读者也是个有时热情得没啥自觉的人

看书,看科幻,看悬疑推理,读一些易懂的诗。

听古典音乐,爵士,极简,流行乐,摇滚,一点儿后摇之类的。


下面是List:


————————————————————————


国民:瓶邪


二次元CP(过去式): 艾利,NO.6的鼠菀...还有一些冷门CP


美漫:

HTF主吃双英,口味杂; 终极蜘蛛侠 ;蜘蛛侠相关; 怪诞小镇ect


欧美:HW  AM  EC 苏美 贱虫 SE(TSN) HP,SBSS,AllSS友好


上面是我喜欢到会想去自己写的CP,至于我会看的配对就不列啦。


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 ( 3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