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SE】想赶七夕但是赶不上了气死我辣先放个pwp预告

Sean在大部分时间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然而当他陷入常人难免的情绪低谷时,一股难以言喻的酸涩便会在他心底悄然滋长——或许是在他长期的无所定居、四处借宿的日子里;或许是当他在灯红酒绿的聚会中喝到作呕,直到视线中那些嫣然的笑脸不再真切,群魔狂舞的音乐声离他远去时;或许是当他全力想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却被现实重重打脸时——大部分时间,Sean不会畏惧这些。他放浪形骸,恃才放旷。但余下的那小部分里,他变得敏感而不安,寂寞而脆弱。

而Eduardo,当他见到Sean的第一面,就知道这些。

----------------------

赶时间写的,昨天晚上想了三个七夕写的梗一个都没写完!别的CP都有七夕贺文就SE冷清清我不高兴 😂
所以我就把pwp摘要先放上来了…等我写完再重新发
我SE也要发糖嘛 😂

----------------------


我觉得Sean跟Mark在某些方面挺像的,他们都不会轻易把脆弱的一面外露,但当他们真的感到受伤时,Mark会变本加厉地去刺痛别人以保护自己,而Sean不会。
Sean会伪装自己,说服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再像只公孔雀一样到处炫耀、张牙舞爪地告诉所有人我从不害怕。但他无法说服自己的潜意识,有时他显得警觉而缺乏安全感——也许这就是Eduardo在审议会上说Sean是个患有妄想症的偏执狂的原因。

啊,SE真的好有张力,我心潮澎湃,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



最后,七夕快乐!我想吃SE粮 (泣)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