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脑洞/SE/ 求喂投

ABO设定,前提是花朵跟马总是恋人,起诉事件分手,接电影情节,肖恩被Facebook踹出公司后,揣着自己拿到的股份飞到墨西哥(或者随便什么地方)去度假,却意外在酒吧里遇见了同样来度假的爱德华多。

肖恩主动对爱德华多示好,尽管爱德华多满脸大写的"我礼貌的请你滚蛋",但终究敌不过肖恩的死皮赖脸,两人渐渐搭上话,爱德华多才发觉肖恩是个很有趣的人两人很聊得来。于是两个人开始在度假期间经常一起耍,一来二去的就擦出了迷人的小火花 (

在两个人约会(?)期间爱德华多时有突发事件独自离开,肖恩感到好奇便旁敲侧击地打听他有啥事,后来发现爱德华多竟然在照顾一个小婴儿。爱德华多解释那是他亲戚的孩子他偶尔帮忙照看一下而已,肖恩也就没上心惹。

再后来两个人就酒后乱性稀(zao)里(you)糊(yu)涂(mou)地上了床。次日等肖恩醒来后爱德华多已经走了。

离开墨西哥后,两个人还有偶尔的联系,某一天爱德华多突然发条短信给他问"你考虑过有一个家庭吗?"
肖恩以为他随口问问也就插科打诨地回答我就是花丛草中过片叶不沾身Blabla,之后爱德华多再没主动联系过他。


时隔几年再次相遇是在美国一家医院里,肖恩无意看见爱德华多牵着一个卷发小女孩走出医院,等他想追的时候他们已经坐上车离开了。于是肖恩耍了点小计谋套到了爱德华多的信息,知道那个小女孩是爱德华多的女儿。

傻眼的肖恩这会儿终于想明白在墨西哥那会儿爱德华多照顾的是谁以及他为啥问自己那么奇怪的问题,他一口咬定这孩子肯定是马克的,鉴于自己和爱德华多还算有旧情不想看爱德华多这么憋屈,他下定决心帮女孩认亲() 对,至少要马克出抚养费!(。

想必大家都知道情节了…没错这孩子就肖恩自己的(
就是超级想看肖老板傻乎乎把自己的崽往别人怀里推()而且一定要有双人养娃戏!肖老板偷偷摸摸去幼儿园接小卷毛,带女孩到处玩儿,吓得花朵半死以为女儿被绑架还报警,肖恩还苦口婆心劝花朵带小卷毛去找"papa"(花朵的内心是复杂的(
等到肖恩跟小卷毛亲得不得了都要舍不得把孩子还给马克的时候,花朵都决定摊牌了,肖恩就带着小卷毛偷溜进Facebook找马克了因为他觉得马克是个大混蛋搞了甜心花朵还不管小天使女儿,小卷毛要是他的孩子他永远不会丢下花朵和小卷毛!
随后赶来的花朵实力打脸: 别瞎逼逼了,她就是你崽。




我知道狗血可我就是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嘛 o<------<
哪位好心大大看上梗了随便写,咋改动都可以,只要是肖老板认错崽就行 o<------<
真的好想看肖老板和花朵的养娃家庭戏 请满足我 o<------<


对了关于在墨西哥被误会的小婴儿…请自由发挥。
我的个人脑内是小虫和贱贱带娃来墨西哥次玉米卷来的(


评论
热度 ( 25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