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脑洞/SE/ 鳄鱼波鞋走天涯AU

# 一个我想了很久的梗!
# 暂且没看过原作影片,只看过影评
# 年龄大概是Sean14岁,花朵12或者更小

花朵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小时候动了一场大手术,所以花朵爸爸带花朵一家去乡下小镇修养。
因为是个穷乡僻壤的地方,花朵家又超有钱住大别墅,花朵还一副软绵绵病怏怏的富家少爷模样,所以花朵在当地一直受到其他孩子的排挤。
直到花朵无意间与问题少年Sean相遇,性格叛逆、敢作敢为的Sean一下抓住了年幼的花朵的全部注意力。花朵着迷于Sean满脑子的新奇点子、幽默风趣,以及他与少年之间的秘密冒险。两人的感情在短短一个夏天间急剧升温 /w/ 花朵迅速成为Sean的小跟班,但花朵爸爸发现成天野在外的儿砸学会了晚归、撒谎等不良行为后开始坚定地采取措施禁止花朵跟Sean来往

就在花朵变着法子偷溜出去跟Sean见面时,他被卷进了一场与Sean相关的群架,在混乱的斗殴中心脏病突发。

愤怒得炸裂的花朵爸爸激烈地责备了花朵,并关了花朵的禁闭。而爬窗溜进花朵卧室的Sean知道此事后怂恿花朵离家出走和他私奔,并表示“哥带你去城里看病!”

天真的花朵在Sean甜言蜜语的轰炸下脑子一热答应了他,两人计划好后,花朵偷了家里的钱和Sean搭电车离开了乡下。

后面就比较乱了…大致是Sean用花朵的钱买了大麻教花朵嗑药(是的这确实有点可怕),跟花朵说这种药能减轻痛苦,花朵比较单纯也信任他就信了,结果被追来的花朵爸爸当场捉奸()爸爸气疯了,把Sean的破事全抖了出来,花朵知道Sean给他吸毒叫他出来也就想骗他的钱之后难过到心碎

然后爸爸就带花朵回去阿密迈,两人再没相见。

后来花朵平安无事地活到二十,考上哈佛,遇见Mark。

直到有一天,Mark告诉他“我遇到一个很酷的家伙,他能帮助TheFacebook.”


PS.接着是引发战争、擦出火花、解开误会、hurt/comfort 之类的八点档狗血剧,耶。
PPS.花朵小时候只知道Sean的名字,并不知道姓,所以会有后来认不出来的情况啦。

虽说是鳄鱼AU但我估计剧情相差挺大啦,我一直没看这部影片也是因为我不想自己的剧情会过于受到影片内容的限制,我看剧情解析时觉得“咦这个故事很适合SE嘛”,然后脑补到无法自拔…所以我采用了这种背景,让长大的两人之间的矛盾愈加激烈化,火花也会更加辣眼噢()比如花朵不信任满嘴花言巧语的人,因为他被骗过,所以他反感Sean。比如花朵发自内心地厌恶毒品,因为他差点被害死过,所以他…更加反感Sean( 肖老板:呵呵,你有本事胡编乱造你有本事开门啊。

而且!心脏病的设定就可以让我顺便在官司事件中好好虐马总一把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


好了就这些,想是想的挺多,就是没想…动……笔………………


补充: 还是看一遍鳄鱼再重补社交网络比较好噢

都不好意思打着鳄鱼AU的旗子招摇撞骗…

所以剧情还会有大改动啦!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