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SBSS】霍格沃茨俩三事 1-5

By.seeotter
 
#夹带GGAD、詹莉 
#警告:师生,年下,傻白甜。 
叛逆男学生!西里斯x中学魔药老师!西弗勒斯
#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梗概:这个世界没有伏地魔。因此,折磨西弗勒斯的重任便落在了霍格沃茨中学的男学生西里斯·布莱克肩上。 

1
 
西里斯从课本下边摸出一张牌,丢在课桌上,利落地将手里四张牌压成一排,"同花顺!"他压低嗓子说,把那五张牌晾给左右邻座看,得意洋洋地笑起来。 
 
"我操!"他右边的詹姆咒骂了一声,伸手去摸西里斯的胸,"你的魔杖勒?你肯定作弊了!" 
 
"一边去,"西里斯推开他的死党,"一人五西可,别想赖账!" 
 
隔着他们一条过道的一个拉文克劳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地把一张纸条推到詹姆的桌上,附赠一个不赞同的冷哼。 
 
是彼得从第一排传到最后一排给他们的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小心点,大鼻子在盯着你们! 
 
詹姆一抬头,就对上西弗勒斯阴森森的眼神。霍格沃茨年度最不受欢迎教师排行榜屠榜王,连续四年夺冠——友情提醒,此榜建立四年,从西里斯·布莱克入读霍格沃茨开始算起——斯内普教授,此刻正抑扬顿挫地讲述课堂内容:"乌头,切丝,"并朝西里斯和詹姆的座位恶狠狠地发送眼刀,"刀要磨利,一定要快、狠、准,一刀断根…"。 
 
詹姆咽了一口唾沫。他拐了拐西里斯,低声说,"大脚板,别数钱了!" 
 
西里斯闻言立即把口袋里的银西可摇得叮咚响,连带着屁股底下的椅子,往后一仰,双脚大喇喇地翘上了课桌,模样拽得二八五万,坐在他左边的莱姆斯都想踹他一脚。 
 
"布莱克先生,"果不其然,西弗勒斯忍无可忍地点了他的名,"不如你来告诉我,"年轻的教授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字母来,坐在第一排瑟瑟发抖的学生都感受到了从斯内普教授的爆破音中喷涌而出的阴风和唾沫,"乌头的别名——附子怎么拼写?"他嗤笑,"希望这个问题不会为难你的智商,否则我实在想不通你是怎么从小学毕业的。" 
 
西里斯满不在乎地回答:"下课了。" 
 
什么??? 
 
学生们一头雾水,紧接着响起的下课铃解答了他们的困惑。 
 
"霍格沃茨!呼噜布鲁林么呱!来颗蜂蜜滋滋糖,老师您辛苦了!"小精灵们的合唱声从喇叭里传出来,所有学生们都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地抓起书本往门外跑。 
 
西里斯冲黑着脸的西弗勒斯扬扬手,大喊:"斯内普,教授!不如我去你办公室,我们可以再谈谈处罚的事情呀!" 
 
西弗勒斯龙卷风一般离开了教室,头也不回。 
 

2

魁地奇教练气疯了,她风风火火地闯进阿不思的校长办公室,高跟鞋踏得噔噔响。 
 
"阿不思,这没道理,两个星期后就举行英国高校联盟魁地奇友谊赛了!"她愤怒地敲着桌子,"这是四年级学生最后的参赛机会,他们马上就毕业了,这次比赛关乎他们进入大学打职业赛的前途!"她话锋一转,直直刺向坐在另一旁沙发上的西弗勒斯,"而——而斯内普教授,却在这种紧要关头扣下了我的找球手!" 
 
"坐下来,好好谈。"阿不思笑眯眯地说,一挥魔杖,为女教练召来一张椅子与一盘小蛋糕。 
 
"你的天才找球手挂了他的月考论文。"西弗勒斯哼道,脸上带着忍辱与怒气,"看看吧,阿不思!" 
 
西弗勒斯把一张羊皮纸拍到阿不思的办公桌上,上面是西里斯狂放不羁的字体,并且很显然越写越大的字母——全是为了多凑几英寸。试卷右上角是出自斯内普教授之手的一个花体签名"T"(极差),鲜红扎眼。 
 
"他一共写了二十二个单词,在实在编不下去词穷之后,你的学生在考试论文上画了一个狗爪,还有,什么,我看看,"西弗勒斯佯装认真地端详着那张皱巴巴的羊皮纸,"哦,"然后恍然大悟地说,"一坨长着翅膀的屎。狗屎,我猜。" 
 
阿不思哈哈大笑,显然被逗乐了,并且心情愉快地往西弗勒斯面前的小盘子里头添了几块甜饼干。 
 
魁地奇教练不服气地探过头去看那张论文,被西弗勒斯手一翻躲了过去。 
 
"你的找球手真是天才!"西弗勒斯气鼓鼓地说,"如果可以,我真不想把他扣下来开小灶。因为看着他考不上大学,大概会是我从事教师以来遇到的最开心的事!" 
 
"西弗勒斯是对的,"阿不思温和地说,"我很抱歉,亲爱的,但恐怕西里斯要补习到他的魔药成绩合格后才能继续参加魁地奇训练。" 
 
他卷起一个狡黠的笑容,"现在,先生小姐们,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等下下班还有个约会——我的爱人可不那么有耐心。" 
 
坏消息是,魁地奇教练暂时失去了她引以为傲的找球手。 
 
好消息是…不,对西弗勒斯来说没有好消息。 
 

3
 
等在校长办公室外的西里斯见到西弗勒斯的第一句话是:"狐媚子。" 
 
"什么?" 
 
"那是狐媚子,不是长着翅膀的屎。如果你想知道我怎么会画这玩意儿的话,我家贼多,闹虫荒,真的,我屁股上还有个被狐媚子咬出来的疤…喂,等等,斯内普! " 
 

4

西弗勒斯发现魁地奇教练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他确信不止是因为他"夺走"了她最喜爱的得意门生。 
 
完了。西弗勒斯想。她肯定看见那张论文上西里斯的签名下边写着的"FUCK ME!"(咬我呀!)了。 
 
我要杀了西里斯·布莱克。这个小混头。
 
 
5
 
难以置信!魔药学老师西弗勒斯·斯内普勾引四年级纯情男学生,深探其中,这背后究竟是禁忌之恋还是无情玩弄——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了,我绝对不会相信有这样的事!"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师向本报披露,"斯内普教授扣押了我的一名学生,宣称要给他单独课后补习。但我无意间看见了那名学生交给他的论文上竟然写着【哔——】!" 
 
"我一直认为斯内普教授喜欢女性,"四年级办公室的一名女老师言之凿凿,"他跟三年级的魔药老师莉莉·伊万斯关系很亲密,怎么会跟男学生搞在一起呢?" 
 
"年轻真是好!"这是来自霍格沃茨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评论,"当爱召唤你时,跟随他,虽然他的道路艰难险峻——"(*1) 
 
"拒绝采访。"霍格沃茨盟校,德姆斯特朗的校长盖勒特·格林沃德则冷酷地表示,"你们能不能【此处有消音】换个时间?谁【此处有消音】把你们放进来的!阿不思!我们说好了的,没有学生!出去!"此处有马赛克画面。 

…… 
 
本报将跟进报导此事,请持续关注… 
 
…… 
 
莱姆斯把校报啪地甩在西里斯桌上,"你看看,这是不是真的?" 
 
西里斯正烦躁不安地拔着手里羽毛笔的绒毛,憋他六英寸的魔法史论文,闻言抬头瞥了瞥莱姆斯,凑过去看了一眼花花绿绿的校报。 


…"胡说八道!"看罢,西里斯忿忿地大声说,秃了一半的羽毛笔重重地戳着校报上黑体加粗的标题,引得几个大写字母尖叫着躲到一边,"什么斯内普勾引我!那明明是我写的!" 
 

-TBC- 
 

#*1出自卡里·纪伯伦的《论爱》: 
When love beckone to you, follow him, 
Though his ways are hard and steep. 
 
#自己暗搓搓画了一副插画!回学校再挂出来!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设定西弗勒斯二十五岁,西里斯十八(成年就可以嘿嘿嘿了)阿不思和他姘头大概四五十(嘿嘿嘿嘿嘿
应该会写成系列,更新看心情!催我呀∠( ᐛ 」∠)_

评论 ( 19 )
热度 ( 58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