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TSN】一个段子

#如题,一个段子
#背景:最后一场诉讼结束


“…对不起。”Eduardo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那巧克力色的眸子中看不到半分嘲讽与愤怒,就好像他真的不过是在普通地向Mark道歉一般。而不,这世界上唯有Mark最不应该得到来自Eduardo半分的歉意。

“我只是不太熟悉诉讼程序…你知道,我不是律师也没有相关经验…虽然我有个纽约大学念法律的朋友,但他很少跟我谈这些事情,我们是去年沙滩音乐节认识的,他…呃,我没有别的意思,”Eduardo眨眨眼,又一个友善的笑容,“我是说,我以为我们之前,呃,是朋友。”

Mark感觉自己被噎着了。

“这场诉讼只是撇清我们之间的财务纠纷,对吧?”Eduardo看起来有些犹豫。而Mark几乎想也没想地回答“Chris告诉我你很生气,我之前并不相信,但鉴于你接着就起诉了我,我认为有必要让你知道那份合同无关乎我们之间的感情,那只是公司的事。不过看来你也是这么认为的。那,”Mark薄薄的、毫无血色的嘴唇机关枪一般上下张合着噼里啪啦爆了一大段,他猛地刹住机,直视着Eduardo因惊讶和困惑而睁大的眸子,“那很,只是,不错。”他微不可闻地咽了咽口水,“对于暑假丢下你一个人去纽约的事…我道歉。我——不应该说你被抛下了。事实上,你并没有,也许在Facebook上我们无法意见一致,但我…我们仍需要你,只作为Wardo,呆在我身边。”

Eduardo傻乎乎地发出一个含糊不清的单音节:“哼?”

“我在说:留在加州,呆在我身边。诉讼与这无关。”Mark的语气好像在跟一个孩子解释什么很重要的事。

Eduardo脸上露出窘迫和些许茫然的神情,他将重心换到另一只脚上,半身微倚在墙边,抓了抓头发;“谢谢你。你很友善,真的,但是我没有跟你说过?”他耸耸肩:“我要回迈阿密了。”


#大家肯定都看出来了,是个小蜘蛛顶替花朵参加诉讼的梗。
#小剧场:

Mark几乎想也没想地回答“Chris告诉我你很生气,我之前并不相信,但鉴于你接着就起诉了我,我认为有必要让你知道那份合同无关乎我们之间的感情,那只是公司的事。不过看来你也是这么认为的。那,”Mark薄薄的、毫无血色的嘴唇机关枪一般上下张合着噼里啪啦爆了一大段,他猛地刹住机,直视着Eduardo因惊讶和困惑而睁大的眸子。

(Peter:这个人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嘴巴动这么快?等等他刚才说了啥??)

“那很,只是,不错。”他微不可闻地咽了咽口水,“对于暑假丢下你一个人去纽约的事…我道歉。我——不应该说你被抛下了。事实上,你并没有,也许在Facebook上我们无法意见一致,但我…我们仍需要你,只作为Wardo,呆在我身边。”

(Peter:…基佬!)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