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HTF/傻乎乎老段子

“知道你很感激我,但也不用哭的这么汹涌吧……”
——Splendid



Giggles家的猫咪被卡在通风管时,Splendid嘿嘿笑着出现在Giggles面前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说没问题包在哥身上啦!

以Splendid的天生怪力很轻易便将Giggles的猫弄了出来,将毛乎乎的小肉团递给Giggles时,却意外看见女孩嘤嘤哭了起来而慌了神,安慰道:

"诶??别哭了,我马上就去把通风管里剩下那半截给你搞出来…"


FIN



四年前写在本子上的小段子啦嘿嘿所以真是老梗了…

看以前的同人文还有人设真是羞到无地自容( 这两天整理教科书高高一堆本子看着羞耻又舍不得丢掉 T//T (有有趣的再写写哼唧


_____________


小天使把梗改成短文: 

https://minteeea.lofter.com/post/4348b1_bc6d838

文风棒棒的 (●°u°●)​ 」

评论
热度 ( 6 )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