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HP|SBSS】酒吧夜谈

By.seeotter

#拔屌(?)无情之教授(???)
#对话流小甜饼


正文:

"西里斯,伙计,你怎么了?"

"什么?"

"你看起来一团糟。"("You look like shit.")

"哈,多谢关心。我只是遇到一点小问题。"

"害你茶不思饭不想的小问题?"

"我才没有。"

"来嘛。朋友的存在就是为了这一刻,为你排忧解难。"

"好吧,如果你非得知道的话。我前天晚上在酒吧遇到一个男人…"

"噢。别。别告诉我又是那档子事。"

"嘿,是你问我的!"

"我怎么会没想到呢?情圣西里斯。让我猜猜,你对他一见钟情,一头栽倒在爱河中…"

"不,才没有。他是我见过的,毫不夸张地说,最惹人讨厌的男人。之一。他就像只灰扑扑的大蝙蝠,滑溜溜的蛇。他就只坐在那儿不吭声,除了不入眼流还没什么毛病,他只要一开口,就让你只想把手里的威士忌扣在他傻乎乎的脑袋上。"

"然后?发生什么了,你们打架了?"

"没有。我们上床了。"

"哈!西里斯——我应该感到惊讶吗?"

"我们本来是在各喝各酒,各寻各乐。但酒吧里真的没几个单身的了,那时候太晚了,而且我也喝得够多了,醉醺醺地看着别人纷纷搞作一团的感觉不算美妙,所以我打算趁着自己还能走路赶紧回家,但我看到那个男人也坐在吧台另一头,独身一人。我一开始并不那么想去搭讪他,他就是,看起来不属于我那杯茶,但我当时醉过头了点,更不想冒着夜风孤苦伶仃地在冷清的街上跋涉…"

"你家跟酒吧只隔了一条街。"

"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去了我家。我酒精浸脑…"

"不,你是精虫上脑。"

"谢谢你的补充。总之,我问他要不要跟我喝两杯,他竟然毫不客气地对我下逐客令,要我去卫生间解决生理问题。还说他只想一个人待着冷静冷静。听听,这是什么话,在凌晨几点还呆在这间酒吧里的人,没谁是想来冷静冷静的。我就坐在那儿跟他对峙,他说话真是太恶毒了,你都想象不到,我乐此不疲地与他互扔嘲讽,顺道向酒保要了剩下的十几杯酒。"

"我感觉我猜到接下来的剧情了。"

"等到我的荷包空空如也,我就问他,你真毒辣,为什么我们不来一发?"

"梅林!西里斯。真有你的。"

"他说为什么不,然后我吻了他,我们一触即发,干柴烈火…"

"停!打住,别说细节。求你了。我会做噩梦的。"

"我们度过了一个绝妙的夜晚,不骗你。"

"我没记错的话,你一分钟前才说他是你见过最惹人讨厌的男人。"

"之一。但这又不影响跟他上床体验绝赞的事实。"

"我看透你了,布莱克。我应该现在就打电话给莉莉,要她离你远一点。"

"噢,千万别,省得大家都没法假装不知道这一点。总之,这些都不是毁了我美妙而充实的生活的真正原因…你猜怎么着,第二天我一醒来,那家伙已经穿戴好准备离开了。"

"这怎么了,不然还要做好早餐等你起床吗?"

"重点是他的态度。你真该瞧瞧。令人火冒三丈。"

"谢谢,但我并不是那么想瞧。"

"我还以为我们达成了灵魂上的交流呢!"

"你们只达成了肉体上的交流。"

"他只是,表现得自私又混账,一点也不留恋,真的,毫无留恋之情,就差没往我床头柜上放钱了。我感觉自己被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真该录下你那句话。西里斯被嫖了。我现在想见见那位天才先生了。"

"难道我哪里做得还不够好?!"

"如果你指的是我想的那个方面…拿出手机,然后打电话给莎拉,或者梅尔,或者爱丽丝,问他们这个问题,他们绝对比我更有资格和经验回答。不过友情提醒,要小心来自前女友…以及前男友们的怒火轰炸。"

"你的安慰令我心情好多了。"

"不客气。西里斯,你简直比我还要自恋。凭啥谁都得喜欢你?"

"我不知道,这感觉不一样。他之前就那么坐在酒吧里,无人问津。我们明明很合拍,在床上,我是指,他怎么能转脸就表现得我是一只围着他绕圈、汪汪叫的小狗?"

"要我说的话,你现在的确表现得像一只被踢了屁股的小狗。无论你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才扯上我到这来,忘了他吧…噢,莉莉?"

"行了,停止你的莉莉梗。"

"不。真的是莉莉!莉莉,她在酒吧干什么!?天,我看到她和一个男人走在一起!一个发型巨丑,脸也不咋地的黑发男人!我该怎么做,我…"

"我要窒息了。操!就是他,前天那个男人!让我过去。"

"你在开玩笑。这世界疯了。等等我!"


-FIN-


番外:


上了自己最好朋友的妻子的最好朋友,对方还不怎么喜欢自己,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问题补充:
上了自己最好朋友的妻子的最好朋友,还想上第二次,对方不怎么喜欢自己,怎么办,十万火急,在线等!!!!


真•END




#年前最后一篇,祝大家新年快乐!!写SBSS还是挺冷的,尽管我也没写过啥热门…真的很感谢你们读我的文章,超级开心能和你们一起萌这对一级可爱的CP,请不要离开我x我爱你们x

评论 ( 19 )
热度 ( 111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