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u are romantic!

【SBSS】(甜饼一发完)五次西里斯试图破坏西弗勒斯的约会,一次他成功了(番外)

By.seeotter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正文:

“西弗,”西里斯开了口。他下了极大的决心,为这次计划做了十足的准备,写了三份长短不一的稿子,但他依旧紧张不已,他清了清喉咙,对上前方回过身看他的西弗勒斯的视线,尽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提议道,“我们正式交往吧。”

西弗勒斯的黑眸子闪闪发亮。他扬起一边眉毛,“为什么?”

“因为——”西里斯盯着他薄薄的、在雪天中透出淡血色的嘴唇,握在右腿边的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手掌,“我们接吻了?”

西弗勒斯发出一声微小、毫无恶意的嗤笑,“哪天我们上床了,你是不是就该向我求婚了?”

“绝赞的提议。”西里斯脸颊有些发热,他不死心地追问,“怎么样?”他控制不住语气间的急切,“我、我还送了你很多情人间的礼物,我甚至从家里带了一本魔药学禁书…”

“是啊,”西弗勒斯厌恶地撅了撅嘴唇,“每当我打开那本书,它就会惊恐地尖叫'低贱的混血种!把手从我身上拿开,离布莱克家族远一点!'…真是绝妙的主意。”西里斯胆战心惊地看着西弗勒斯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继而卷起嘴角,“此外,我送了你一张魔药学分数不那么悲惨的成绩单,所以我们扯平了。”

“好吧!”西里斯在冷洌的空气中做了个深呼吸,呼出的白气晕染了他的神情,却未模糊他言语间的坚定,“我喜欢你,西弗…也许一开始我们互不对头,但在那之后一切都改变了,莱姆斯告诉我每个人看待他人的眼光都不同,即使是你也值得期待与喜欢,我很疑惑,我不知道那是怎么发生的,但我开始尝试从全新的角度看待你,”西里斯直直地望进西弗勒斯的黑眸子,一瞬不移,“我发现你很聪明,尽管自负,但你的才华横溢足够支撑它。你坚毅,内心强大,有一颗至死不渝的勇敢的心,还有你独特的黑色幽默,和毒辣且一针见血的评论能力…你也很别扭,同样可爱,”西弗勒斯的脸颊带着微妙的怒意染上红晕,“你的眼睛仿佛午夜雨后洗净的黑夜,只要望进去,连星辰的光芒也会被吸走。最重要的是…”西里斯停顿了一会儿,轻轻呼出一团白雾。林声静谧,间或传来细微的鸟鸣声,或是不堪重负、被厚雪压垮了的树枝抖动着掉落雪块的悉悉簌簌声,唯西弗勒斯的心跳声如雷灌耳。他怕自己仿若刀锋的呼吸会划破这片轻薄的寂静。他不自觉地屏住呼吸。他听。

“我知道你同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西弗勒斯的脸庞浮起两片轻飘飘的酡红。很好,我大概正和一个布莱克都涨红了脸站在冰天雪地中互瞪呢。西弗勒斯咕哝道,“你是对的。”

“而且我——什么?”西里斯猛地眨眨眼睛。

“你听见了,”西弗勒斯恼怒地说,但显然这股怒气毫无威慑力,西里斯暗暗欣赏此景,欣喜若狂地想,他害羞的方式真是独特,“感谢你声情并茂的情书背诵,你一定为此做了不少准备,”(“一点不错,”西里斯承认,他想狂笑,“我写了三份稿子,练习了一整个星期。”)“你说的没错,关于我的想法那部分…”西弗勒斯停顿,“而评论我的那部分,恐怕你看错了,我远非你认为的那么美好。”

“那就让我看清楚真实的你。”西里斯上前一步,握住西弗勒斯的手,抵在胸前,“让我接近你的世界,别再拒绝我。我不再满足于有一搭没一搭的约会了。我想要你,想和你交往,想成为你特别的那个人。”他声音暗哑,渴求随着他呼出的雾气喷薄而出,如冬日无形却炙热的火焰舔舐西弗勒斯裸露在外的皮肤,如此的不可抗拒,他为之战栗。

“当然。”西弗勒斯的睫毛在眼睑投下的阴影晃动着,双唇轻启,吐出的话语却平稳而有力,“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西里斯抑遏不住他傻笑的冲动,他想跳起来,想在雪地里飞奔,想变成大黑狗在雪上滚十个圈,想用狂吠把整个霍格德莫村的人都吵醒,他想用力地拥抱西弗勒斯,把他抱起来转圈,看他发怒式的害羞,他想吻他——

西里斯向西弗勒斯飞扑过去,将西弗勒斯重重扑倒在雪地里,无视西弗勒斯的怒斥,溅起无数松散的雪块,任两人的袍子被冰雪浸染湿透,他在西弗勒斯的颈项间发出痴笑,吻去西弗勒斯脸庞上细碎的雪片。

“我开始后悔了,”西弗勒斯挣扎了几秒后放弃了,他躺在西里斯身下,散落的发丝融化在白雪中,“你知道吗?你真是个十足的疯子,”他浮现出一个微小却真挚,毫无芥蒂的笑容,“――让我起来,我的后背湿透了。”

“如你所愿。”西里斯大笑起来,他几百年没有这么快活了,他后悔自己没能带来他那部借来的巫师相机把西弗勒斯的笑容拍下来,那滋味好过蜜蜂公爵里所有的糖果。他的心脏暖烘烘的化作一团,他确信他还有大把机会来记录下西弗勒斯珍贵难得的笑容,他们才刚刚开始。他拉住西弗勒斯的手,焕发的年轻在他脸庞上闪烁,他说,“毕竟我们还有漫长岁月。”

-FIN-

#联文赶不出来了,而我还有别的稿子要写,只能搬出以前写的番外…
这篇是句号更《平安夜》结局的时候写的,想给SBSS一个截然不同的美好的表白――多适合情人节!!
句号太太的《平安夜》出本,大家快去买!

另外,给甜甜的梅子!
谢谢小九九给我们一个组织一个家,爱你们!

评论 ( 16 )
热度 ( 39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otter | Powered by LOFTER